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2【1-5提升英語能力獎學金】申請日期113年3月4日~3月15日止

考取英文檢定證照,不僅提升個人競爭力,對求職、就業、升學加分,還有機會得到學校的獎學金。不要錯過這難得機會喔!敲個門進來語言中心詢問相關資訊吧!

一、獎助學金申請表如附件,請申請同學除繳交紙本申請書外,另外務必上網填報表單 (https://reurl.cc/qrK82R ),未填寫者視為未完成申請手續
二、申請日期:113年03月04日(一)~03月15日(五)止。
三、收件單位:語言中心 (C305)。

獎助學金名稱:1-5 提升英語能力獎學金
名額:高雄校區10名。
金額:每名3,000元。

申請條件:

一、凡本校學生參加下表所列各項英語檢定,成績達各級標準,可憑入學後成績證明(依各項英語檢定考試之有效期限)正本一份、影本一份,申請提升英語能力獎學金。每位學生於在學期間,以申請一次為限。入學後成績係指大一新生於該學期開學日後所參加之英語檢定測驗成績。 

測驗名稱 

標準

IELTS
雅思國際
英語測驗
GEPT
全民英檢
TOEIC
多益英語測驗

TOEFL ITP

托福紙筆測驗

TOEFL iBT

托福網路測驗

BULATS
劍橋博思
國際職場英檢
Linguaskill
Business
劍橋領思職
場英語檢測
全校各系標準
(應外、應英系、全英授課學士學位學程以外)
5.5以上 中高級
初試通過
680分以上 490分以上 68分以上 ALTE Level 2
(50分以上)
151分以上
應外(英)、全英授課學士學位學程標準 6.5以上 中高級
複試通過
810分以上 600分以上 91分以上 ALTE Level 3
(70分以上)
163分以上

二、學業成績70分(含)以上者。

三、本獎學金申請資格僅限各學系之學生,不包含研究生與境外生。

四、凡領有本項獎學金者,不得重複申請校內其他英語文檢定證照獎助學金。

五、申請書收件暨審核單位:語言中心。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聲明
請務必先詳閱語言中心「【獎學金】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告知聲明」(請參閱連結條文https://lc.kh.usc.edu.tw/p/412-1020-3552.php?Lang=zh-tw)。申請本獎學金視同瞭解並同意本個資聲明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規定。

語言二中心 113/02/05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