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學習資源

 

  Randall's ESL Cyber Listening Lab

內含超過百篇各種程度的英文聽力練習題,想要練習聽力的同學絕對不能錯過!

 

 BBC Learning English

英國 BBC 建置的英語學習網站,內含生活英語、商用英文、英文文法、字彙與發音等教材。

 

  Learn English British Council

英國文化協會製作的英文學習網站,內容題材多元、新奇、有趣!

 

  ABC- Behind the News

Behind the News網站提供豐富的影音新聞資訊,內容針對英語學習者設計,還可以訓練英文聽力。

 

  Free Rice

Free rice網站提供英文同義字題目練習,答對網站會捐出十粒米給飢餓者。學英文也可以做善事喔!

 

  English Central

想要透過看影片練習聽力及口說嗎? English Central網站提供各式各樣的影片,如: 電影預告、美國電視影集、名人訪談、故事繪本...等,以輔助聽力、口說以及單字的學習。每個影片均不超過十分鐘,且用Facebook 帳號也可登入喔!

 

  Grammar Girl

學習英文文法的英文網站。advice, advise傻傻分不清楚嗎? 找Grammar Girl 就對了!

 

  Voice Of America Special English

想要練習英文聽力卻像鴨子聽雷、完全招架不住CNN、ICRT連珠砲一樣的新聞英語?VOA Special English慢速英文朗讀讓你清楚聽見每個單字,循序漸進使英文聽力進步。特別設計給英語學習者使用的網站,以星期為單位,每一天都有科學、經濟、政治、文法等不同的專欄。每個專欄都附有閱讀與朗讀的版本,其中朗讀部份的語速特別放慢,讓學習者在閱讀的同時也可以清楚聽到每一個字。

 

 小笨霖英語筆記本

生動活潑的美國俚語口語講解,想學道地的英文口語用法,就一定要讀小笨霖的英語筆記本!。

 

 Language Guide

原來學單字也可以很簡單! 提供了13種不同的語言,包含英、日、法、德語等,除了基本問候語之外,還包含日常生活用品、水果、動植物、建築物等數十種常見單字圖片,點圖還會發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