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多益校園考】個人照片電子檔規格

 多益校園考照片電子檔規格


1. 上傳照片檔案限為 jpg 或 gif 格式,照片畫素至少需 531pixels X 354pixels(高X寬),大小限1MB以內,且臉部需佔照片面積的70%~80%,頭部或頭髮不得碰觸到相片邊框(女性長髮碰觸照片下緣例外)。
2. 為6個月內、彩色、正面、半身、脫帽之清晰證件照片。
3. 眼睛正視相機鏡頭拍攝,兩眼必須張開且清晰可見,表情自然不誇張。
4. 照片中人像不得配戴有色眼鏡,眼、口、鼻、臉、兩耳輪廓及特殊痣、疤痕、胎記等不得遮蓋,修改或合成,足辨識人貌。頭髮不得遮蓋到眼睛任一部份,且清楚呈現臉型輪廓,不能側向一邊或傾斜,且不能有紅眼。
5. 照片中如配戴眼鏡需清楚呈現,不能有閃光反射在眼鏡上,鏡框不得遮蓋眼睛任一部分,且不能配戴有色眼鏡。
6. 照片若不合規定,視同未報名成功。
7. 一經完成上傳照片,則不得更換考生報名照片。
8. 請注意!考生務必上傳考生本人之照片,此照片除了作為測驗當天入場身分查驗之依據使用,也將會使用於成績單及付費申請的證書上。若測驗當天核對考生本人與照片無法確認為本人者,視同違規,不得入場應試。
※經核對考生照片非真人或風景、動物等無法辨識之照片,即會取消考生該場次報名資格,照片一經完成繳交,則不得更換報名照片。

官網參考相關說明 :

語言中心  104/11/25 敬啟

 

瀏覽數: